close

一大早坐單軌電車來到那霸機場,就先衝去國際線託運行李啦~然後再衝回來國內線的大樓買東西。國際線的大樓看到的部份 好像只有1樓的 LAWSON便利商店 和 2F 有幾間伴手禮店、1間免稅店,不像國內線的大樓,有好多東西可以買唷!

建議大家要先去報到和託運行李,這樣就不用推著大包小包逛國內線,也不怕逛太久會耽誤搭機的時間。

↓掛完行李,推了娃娃推車放隨身行李 走回國內線買東西囉~這是國內線1樓的商店街,左邊的走廊就是往國際線的方向,穿過最後面的自動門,還要走一段路才會到國際線。

IMG_8404

↓目標就是這家 BLUE SKY 裡面的ROYCE生巧克力、巧克力洋芋片。這家店在2樓的最角落,我們有經過它,但我當時一直以為ROYCE有專櫃,所以一直在找ROYCE的招牌,結果錯過它之後,跑去服務台問:哪裡有賣ROYCE巧克力? 才找到的~

IMG_8406

↓ROYCE 巧克力洋芋片756円,雖然近200元台幣,可是真的很好吃唷!下次還會買!

IMG_8407

↓甜鹹涮嘴,整包吃完才發現忘記拍照!巧克力會融化,所以購買時要加購保冰袋,吃不完也要冰到冰箱~

IMG_8408

↓各種口味的ROYCE生巧克力!我個人不太愛大波露那種巧克力片,可是對於松露巧克力這類的生巧克力 難以抗拒啊!這邊有沖繩、石垣限定的口味,其中 第一名 熱帶水果 巧克力、第二名 泡盛巧克力、第三名 鳳梨 巧克力。旁邊還有芒果口味和黑糖口味,沒有賣我也很愛的 抹茶口味~

IMG_8409

保冷袋要另外加購,裡面會放保冷劑。之前有看到網友說保冷劑在過海關時會被拿出來丟掉,所以我跟店員說不要幫我放保冷劑,可是她說:只使用保冷袋的話,大約只能保持30分鐘,之後巧克力可能會融化喔!加了保冷劑就可以延長幾個小時。  我再問:保冷劑可以帶上機嗎?  她說:OK!    當下我心裡有點懷疑~可是還是想買呀~幸好最後安全過海關~不過,爬文時 的確有很多保冷劑因此而被丟掉,不知道是不是 各家航空公司 或 不同機場規定不同?

 

↓我買的是黑糖 巧克力799円。

IMG_8410

↓打開盒子 裡面還有一層密封的包裝袋,另外有附塑膠小叉子。

IMG_8467

↓剛從冰箱拿出來 口感是硬的,但放室溫30秒,再放嘴巴 好快就融化了!我愛生巧克力呀!黑糖巧克力有放萊姆酒,所以一入口時酒味很明顯,黑糖的香氣反而是巧克力融化後才慢慢出現~

IMG_8472

↓泡盛巧克力799円。泡盛 是沖繩特有的蒸餾酒,當然要買!

IMG_8411

↓原以為酒味會很明顯,一點也不!吃起來好像牛奶巧克力,跟黑糖巧克力比起來,根本沒有酒味呀!好吃耶!!

IMG_8465

↓買完想要的ROYCE巧克力,終於有心思慢慢逛國內線了~經過這間ROYAL麵包店,發現有東西可以試吃耶!馬上拿來給ㄚ乖吃~

IMG_8413

↓那霸空港 限定 的 紅芋菓子燒,試吃時驚為天人!我超愛這種薯類的點心!有時去餐廳吃飯 會看到用地瓜做成這類的點心,先把地瓜剖半 蒸熟 輕輕挖出地瓜泥和奶油或美乃滋之類的東西拌一拌 再填回去薄薄的地瓜皮裡面 上面灑點起司焗烤一下,這紅芋菓子燒 就是類似地瓜的那種作法,吃起來口感綿密 感覺不到粗粗的纖維,好吃耶!

IMG_8415

↓前一天在國際通的Calbee買不到現炸薯條,這小妞今天太早起 有點鬧脾氣,一直說:我要吃薯條!  所以媽咪我買到ROYCE巧克力 和 好吃的紅芋菓子燒之後,就去全家便利商店買了 台灣也買得到的薯條,一樣是Calbee,這種的口感比較好吃呀!另一種的(點我)~我不愛啦!期待下次吃到現炸薯條時能洗刷對Calbee的印象。

IMG_8417

↓提著伴手禮,要回去國際線搭飛機囉!由於國內線大樓和國際線之間並沒有遮陽棚,所以 如果下雨的話還要提行李走那一段路真的很麻煩!所以這邊有提供隱形愛心傘,現形的那支還故障了...

IMG_8418

↓如果 行動不便,可以搭免費接駁巴士唷!雖說是身障人士專用,但推娃娃車應該也可以搭吧?

IMG_8419

↓8點~20點之間有行駛,每10~15分鐘一班車。我們一早去國際線託運行李時,它還沒開呀!所以 我們當時一邊推著行李,一邊飄著毛毛雨 有點狼狽咧... 不過~買完東西 雨也停了,時間還很充裕,慢慢散步回國際線吧~

IMG_8422

↓回程也是KITTY機!!ㄚ乖超級開心的~

IMG_8426

ㄚ乖對於搭KITTY飛機 這件事真的很開心,就算已經從沖繩回來3個多月了,她三不五時還會跟我說:我有搭KITTY的飛機喔!好大的飛機!    誰說孩子太小會沒印象呢?只要持續的旅行 持續的陪伴 這些印象一定會深深烙印在她心裡的!

那霸機場 官網 有中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采采小穗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